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幼儿园】两地六园同携手 云端共庆教师节
2020-09-11 13:54 文字:何蓉娜 图片:安天宇    (点击: )

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持奋进之笔,发信念之声。第36个教师节之际,西工大幼儿园携手西安市碑林区七斗星幼儿园、西安永保幼儿园、西安明园幼儿园、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中心幼儿园、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共同举行了主题为“相信自己 相信未来 携手共进 托举希望”教师节云端庆活动。现场庆典在西工大幼儿园多功能厅进行,近300名教师通过网络云端参加了本次活动。

网络云端共庆教师节

园长致辞

王莉园长首先致辞,向两地六园齐聚云端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默默耕耘奉献、兢兢业业奋斗、用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的每一位老师致以深深敬意。

名师之声

聆听名师之声,汲取智慧之泉。西工大幼儿园园长王莉、保教主任沈俊、教研组长陈小庆、年级组长焦敏四位碑林名师,分享着工作中的感恩与幸福、经验和成长、期许与祝福,让教育的智慧之花在每个人心中绽放。

榜样之光

与优秀同行,为榜样助力。每一份荣誉背后都有着辛勤的汗水,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坚持和付出。高月桂副园长宣读了2019-2020年幼儿园荣获的集体荣誉,以及21位获奖教师的表彰名单,鼓舞大家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砥砺前行、绽放光彩!

青春之美

展个性才艺,扬青春活力。西工大幼儿园杨阳、王瑞敏、林雅静、朱欢、连鹏飞、王登峰、邵亚楠等青年教师,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悠扬琴声、曼妙舞姿、书香墨韵、文采飞扬、声动梁尘,尽显幼儿教师的青春风采。

平凡之路

也许,每一个老师都注定要走一条平凡之路,但却早已在心中繁花似锦。一张张老照片记载的不仅是大家的教育情怀,更是流金岁月中的幸福回忆。

致敬过去,期许未来,心中有梦,不负韶华。为信念发声,为未来喝彩,活动在全体老师的诗朗诵《我以我心》中温情落幕。

第36个教师节里

衷心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我们将一如既往

倾注自己的热爱与执着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共同为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为更多的幼儿创造福祉

(审稿:戴翠玲)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