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办公规范及流程
2012-04-24 09:17     (点击: )

一、岗位职责



办公室工作职责


党委及中心办公室是基础教育中心的综合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

一、围绕大学和基础教育中心总体工作部署,收集信息,综合情况,反映动态,调查研究,为领导班子决策提供服务;承担中心文稿起草、修改、校核及制发工作。

二、负责基础教育党委和中心日常公文处理;承办大学重要工作部署、决策及会议贯彻落实的督促检查,大学领导的指示、批示的催办落实。

三、负责全中心会议和中心领导重要活动的组织服务工作,深入实际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基础教育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

四、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协调中小幼及各部门的工作。

五、负责中心党政文件的登记、分发、批阅、传阅、催办、保管和归档工作,做好保密工作,严格公章使用手续。

六、负责基础教育中心档案收集、接收、整理、保管、研究和利用。

七、负责信息工作,加强与兄弟基础教育中心的信息交流,及时了解外地基础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

八、负责校内外群众的来信来访工作,做好对外联系和基础教育中心来客的接待工作。

九、负责中心网络管理、内容更新和意见答复工作;负责自办杂志、通讯征稿和发放工作。

十、协助搞好基础教育中心所属单位校园安全工作。

十一、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办公室主任职责


一、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二、负责基础教育中心各种会议及其他活动的准备组织工作,确保顺利进行。

三、负责组织起草基础教育中心的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等。

四、根据领导要求和有关会议决定,负责组织、草拟和发布通知、会议纪要和其他文件。

五、负责检查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贯彻执行基础教育中心工作部署和计划及领导会议情况,并及时掌握动态和发展趋势,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解决的措施和意见。

六、及时处理文件,阅批上级文件不过夜,急件随到随批并转办。

七、深入调查研究,总结经验,了解情况,为中心领导决策提供服务,当好参谋和助手。

八、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协调各单位的工作。

九、负责基础教育党委、中心、印鉴的管理和使用。

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文秘、档案员职责


一、负责文件打印、校对及一般性文件起草工作。

二、负责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管理工作。基础教育党委、中心发文的登记、发放、存档工作。

三、负责档案的管理、借阅工作,健全管理、借阅制度。

四、负责基础教育中心各种会议材料、照片、音像制品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五、完成办公室主任交办的其它事项。

值班人员职责


一、负责办公室日常来人来文来电的处理工作。认真处理值班期间的来电、发生的重大问题和紧急事件,并及时向领导汇报;热情接待外来联系工作或其它事宜的人员,并及时向领导汇报。

二、 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时呈领导批示,落实领导指示,保证准确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

三、 严格遵守《值班制度》,按时交接班,坚守工作岗位,不误事,不漏事。

四、 保持值班室的卫生整洁。

五、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