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公共通知>>正文
【幼儿园】西北工业大学(高新区)幼儿园非事业编人员招聘公告
2020-04-28 17:28 幼儿园    (点击: )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西北工业大学(高新区)幼儿园将于2020年9月开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职工若干名。详细信息公示如下:

【招聘岗位】

教师

1.岗位要求:身体健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有爱心和亲和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专业学历: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含35岁);

特别说明:省、市、区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骨干教师及各类赛教获奖者可简化应聘程序,年龄可适当放宽。

保育员

1.岗位要求:身体健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有爱心和亲和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资格证或培训证。

3.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

4.工作经历:2年(含)以上工作经历。

保健医

1.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为人诚实正直,富有激情,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专业学历:护理、营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医师资格证。

3.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含35岁)。

炊事员

1.岗位要求:身体健康,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专业技能较高,团队合作意识强,善于创新。

2.专业学历:烹饪院校毕业;持有厨师资格证。

3.工作经历:2年(含)以上工作经历。

【工作地点】西北工业大学(高新区)幼儿园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高质量培训、与优秀幼教精英零距离互动成长的机会等。

【招聘办法】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指定邮箱,幼儿园将根据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进一步的考核。

【联系方式】张老师:13572066993 029-88493741

邮箱:2292686603@qq.com

【关于我们】西北工业大学(高新区)幼儿园位于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隶属于西北工业大学,是西工大幼儿园的分园。幼儿园总占地面积8860平方米,设置9个日常班、一个早教班,容纳300名幼儿。在西北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依托西工大幼儿园60多年历史积淀,西北工业大学(高新区)幼儿园将办成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幼儿园。

【园所环境】西北工业大学(高新区)幼儿园位于秦岭北麓下,依山傍水,环境优美,设施设备先进,是一所集自然、生态、环保、书香为一体的幼儿园。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到这个充满活力、温馨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怀揣梦想,成就未来!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