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基础教育中心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22     (点击: )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西工大基础教育党委委员与附中、附小、幼儿园的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分别在附中高中部会议室、初中部录播教室、附小会议室、幼儿园多功能厅等地方集中观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共同亲历这一庄严的时刻,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附中、附小、幼儿园的其他师生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了开幕会盛况。

聆听报告后教职工认识到,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民心、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基础教育党委全体党员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大会文件,通过深入地学习思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基础教育发展各项工作中。

                    

                   (撰稿:吴新刚;审核:赵振国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