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附中】附中老师赴融水县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2019-04-09 09:34 文字:姜言宝 图片:融水中学提供    (点击: )

为提升融水县教育水平,提高教师教学方式方法,按照学校《2019年定点帮扶融水工作要点》要求,西工大附属中学李晔副校长、刘东、张红梅、徐崇举、马臣等五位老师利用清明节假期赴融水开展教学指导和高考备考冲刺帮扶活动。

4月7日上午,在融水民族高级中学,李晔副校长的《读懂古诗——明诗意 知题材》、数学刘东老师的《几何体与球》、英语张红梅老师的《怎样写出高分作文》、物理徐崇举老师的《物理量的变化率》、历史马臣老师的《西方人文精神的起源和发展》五节示范课,让融水民族高级中学的师生享受了一场教学盛宴。随后五位老师分别听了融水民族高级中学五位老师的一节课,并与相关学科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4月7日下午,西工大附中老师到融水中学开展高考备考冲刺帮扶活动,五位老师分别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等五个科目的高三师生进行交流座谈和专题报告,和融水中学前十名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和辅导。

李晔副校长给高三师生解读了今年高考整体趋势,分析了高考的顶层设计、高考能力考核与内容考核创新和九大学科的核心素养,为高三教师备考打开了新思路,重新认识了高考与高考改革。这次帮扶活动对融水今年高考成绩的提升意义重大。(审稿:李晔)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