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幼儿园】聆听最燃党课 坚定理想信念 ——幼儿园迎“七一”系列活动(一)
2019-06-26 14:23 文字:黄瑶 图片:安天宇    (点击: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西工大幼儿园特别邀请了西工大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来园为全园教职工作了一次精彩的党课和思政课报告。报告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本次报告由高月桂副园长主持。

杨部长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合了很多的案例和大量数据以及视频,深入浅出的诠释了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宝贵成果。我们要始终牢记,当前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做到“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王莉园长对杨晓部长的精彩报告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高月桂副园长对本次报告的精彩内容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全园教职工始终全神贯注聆听报告,热血沸腾,无不为中国的腾飞鼓掌祝好。

幼儿园将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将思政课渗透到日常教育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和奉献!(审稿人:高月桂)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