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幼儿园】云端相聚,快乐相伴,工大娃的“六一”这么过!
2020-06-05 14:08 文字:张珊珊 图片:班级教师    (点击: )

说起“六一”

你会想到什么?

灿烂的笑容,好吃的糖果,

好玩的游戏,还是美好的祝福?

工大娃们想到的,今年一个都不少!虽然还没有开学,但陪伴不会因空间的阻隔而缺席。老师、孩子、家长云策划、云参与、云合作,带来了四场创意十足、童趣盎然的线上活动。特殊的时光,不一样的陪伴,云端“六一”,工大娃这么过!

小小班——云赏剧场快乐相伴

小猪佩奇、乔治、巧虎、米妮,都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角色。今年的“云赏剧场”,小小班的萌宝们和它们一起唱歌跳舞,聆听有趣的故事,学习洗手、整理玩具的好办法,欣赏大班哥哥表演的绘本剧《大卫不可以》。

剧场一:《我会整理房间》

剧场二:《爱干净的巧虎》

剧场三:《大卫不可以》

小班——云游六一萌宝当家

虽然不能见面,小班的萌宝们欢度“六一”的热情依旧。爸爸妈妈将自己对宝贝的爱和祝福大声道出,聆听爱、感受爱,还有比这更美好的时刻吗?“我的节日我做主”,宝贝的小小心愿,全家总动员一起让愿望成真。

云端见面会

中班——云端绘爱悦享六一

一场“空中茶话会”拉开了中班活动的序幕。孩子们“同说一句话”,让想念和祝福在云端传递;“同画一幅画”,用一幅幅童真童趣、天马行空的作品表达自己,萌萌的小脸洋溢着无与伦比的自豪;“同唱一首歌”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让这场云端的艺术盛宴在祝福中落下帷幕。

大班——云享六一“艺”起前行

一段有趣的创意视频向大班小朋友发起了“六一云享会”的邀请!孩子们自己策划完成的“线上才艺秀”真是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琴棋书画、说学逗唱,每一个瞬间见证了孩子们的收获与成长。这个特别的“云舞台”,让每一个“特别的自己”闪闪发光!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在云端舞台上,弥漫着欢乐的气息,满载着真心的喜悦。快乐还在继续,想念还在蔓延,相信这个特别的节日一定能够成为每个孩子和家庭心中温情而美好的回忆。祝福亲爱的孩子们节日快乐,我们线下见!(审稿:戴翠玲)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