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幼儿园】别样开学季 | “疫”别重逢,欢迎回家
2020-09-04 14:00 文字:何蓉娜 图片:安天宇    (点击: )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经历了“史上最长假期”,幼儿园迎回了熟悉的小朋友和大朋友,恢复了往日的勃勃生机。

快乐入园

“疫”别数月,翘首企盼,孩子们终于回到了心爱的幼儿园。测温、消毒、晨检、打卡,孩子们带着兴奋和新奇,感受着特殊时期的入园规则;独立整理小书包、水壶、衣物,带着重逢的喜悦和成长的痕迹,回归到班级大家庭。

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西工大幼儿园全体大班师生齐聚操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精神抖擞的护旗手们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整齐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园长奶奶为孩子们送上了温情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新的学期,希望爱运动、善思考、守规则、懂礼貌、乐分享这些美好的习惯和品格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老师们则化身为“新朋友”——健康、运动、安全、友谊、自信、好习惯,巧妙地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许和愿望。

开学典礼在一曲律动《爱上幼儿园》中结束。孩子们用动感的舞蹈表达着自己的快乐和活力,开启了对新学期生活的美好憧憬。

教室里,小班、中班的孩子们开展了线上升旗活动,并观看了大班哥哥姐姐的户外开学典礼。不一样的仪式,一样的深情,孩子们高唱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开学第一课

生活即教育。在这个特殊时期,通过开学防疫第一课,普及防疫知识,认识防疫措施,加强自我保护,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环境即教育。作为幼儿园里的小主人,开学第一课,制定区域规则、参与布置新班级的室内外环境,更快地融入新学期的集体生活。

新学期,新起点,一项有特殊意义的活动——认领果树也同步开启。挂上名牌,悉心照顾,小树苗将和小朋友们一起在幼儿园茁壮成长!

别样开学季,启航新希望。精彩纷呈的幼儿园生活已拉开帷幕,我们将从这里快乐出发,编制梦想,迈向精彩明天!(审稿:高月桂)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