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动态新闻 | 公共通知 | 杂志通讯 | 中、小、幼 | 图片展示 
概 况
 机构设置 
 中心章程 
 工作职责 
 办事指南 
公告概况
· 重 要 通 知
· 关于2021年西工大在编在职教...
· 【幼儿园】2020年西北工业大...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新闻>>正文
【附中】西工大附中“名校+”联合体举行高中数学重点学科建设活动
2021-03-12 14:13 文图:张雄飞    (点击: )

2021年3月10日,西工大附中“名校+”联合体举行了高中数学重点学科建设活动。西工大附中姚亚卫老师、西工大附中含光校区的王晶老师、八十二中段静老师,采取同课异构的形式,讲授了《正弦函数的性质》,课堂异彩纷呈。

碑林进校刘晓挺主任、西工大附中张剑虹副校长现场听课,八十二中毕宝红副校长带领高中数学组全体教师观摩了三节展示课。

课后,三位授课教师分别采取自评和同行互评的形式,对自己的课进行了深入剖析,并细致评价其他两位教师的课堂特色,从而明确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也起到了教学相长的示范作用。

进校刘主任对本次“名校+”重点学科建设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肯定三位教师课堂的基础上,还指出了数学教学中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让在场所有数学教师受益匪浅。(审稿:李晔)


关闭窗口

   ©2007 西北工业大学基础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 电话:029-88460687  邮箱:jijiao_nwpu@126.com --